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御季∑枫葬

yucheng111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篇文章,62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御季∑枫葬

御季∑枫葬

 

【雷嘉】追妻是个毅力活

*现代时间线
*语言通俗甚至微微带有方言
*关于车那里大概会补档吧...看看能不能卡出来
*我流雷嘉   

    嘉德罗斯脾气臭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张口闭口渣渣威慑得一般人都不敢靠近他,但他这副拽上天的模样却深得不走寻常路的雷三少的芳心,他雷三少耗尽了自己的所有情商,以游戏为入手点,靠近嘉德罗斯 ,再以汉堡喂诱饵成功引起了嘉德罗斯的注意,并且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成功混入了嘉德罗斯的视野,并且取得了巨大成就——名称从渣渣变成了吵闹的渣渣。

    雷狮那个气呀,自己好不容易看中了个人,结果不巧,看中一钢铁直男,情商还寡低,他不止一次想抓住嘉德罗斯的衣领前后摇摆:“醒醒我不把你当兄弟!”他最心累的是情人节送巧克力给嘉德罗斯以表心意,那里面夹着的小纸条上文字煽情至极,连巧克力都盖不住它的甜腻,结果嘉德罗斯警惕性极高认为雷狮图谋不轨妄想篡夺他第一的宝座,直接给处理掉了,雷狮满腔爱意突然被扼杀,使得雷狮那段时间萎靡不振。卡米尔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给嘉德罗斯坦白他大哥是真心想要送他礼物,军师脑袋瓜子可聪明了,居然把嘉德罗斯说得动容,别别扭扭地返给了雷狮一个巧克力店,一副看吧这就是神的恩赐的臭模样,雷狮心里念经我是佛系少男不生气不生气,他送我巧克力了我应该开开心心。开心个大菠萝!他那个无所谓的态度气死我了!情人节巧克力能随便送吗!我要撬开嘉德罗斯的脑袋看看里面都是些啥?再气也办法,谁让对方是嘉德罗斯呢?

    虽然说,雷总追妻路漫漫,最后还是成功了,他直接把嘉德罗斯办了。

    很简单,意外,酒后乱性。雷狮演的可委屈了,说这不能怪他啊,是嘉德罗斯先醉的,然后就抱上来了,接着就滚上床了,时间线就直接跳转到了第二天早上嘉德罗斯狰狞地盯着雷狮了。一个神志不清,一个心怀不轨,不发生点事简直对不起被安排给嘉德罗斯灌酒的帕洛斯。对于这次的预谋雷三少义正言辞:“我从初一追他,追了六年了,终于盼到他成年了。”这不是理由谢谢。

    嘉德罗斯最终还是没能知道真相,糊里糊涂的就和雷狮在一起了,他没什么真实感,只是觉得雷狮太大只有点占位置,在雷狮第28次被踢下床后,雷狮忍无可忍又拼了个床,接着又被踢。虽说嘉德罗斯本来就没什么良心,但踢多了总归是有点小愧疚的,他再也不敢提分房睡了,上次提了后三天下不了床下了床腿还颤颤巍巍的迈不出步子的噩梦他实在是不想再来一次,于是便提议不再加个床??雷狮冷漠的回绝了他:

    “为所谓,反正你都要踢我一辈子,早点习惯了好。”

    一本正经的说情话惹得嘉德罗斯小脸一红。

    哦对忘了说,雷狮取得了史诗级进步——现在嘉德罗斯能看着他脸红了。

御季∑枫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御季∑枫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