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季∑枫葬

年纪轻轻吸嘉,位于被可爱死的边缘

【瑞嘉】树荫下的细碎光点

*赌骰一时爽....翻车更是爽....赌骰赌输了,我现在欠了一屁股的债,先还一篇
* 校园
*小段子
*小甜饼

    格瑞和嘉德罗斯交往了。

    这个消息已经霸占校园新闻的头条两个星期了,谁都看得出来,嘉德罗斯喜欢格瑞,但格瑞从未回应过,给嘉德罗斯留下的总是匆匆离去的背影。

    学校里的人大多是抱着看戏的态度来看这件事的,嘉德罗斯性格张扬霸道,学校里树敌无数,对于嘉德罗斯无结果的单恋,在他们看来无疑是一个笑话,是嚼舌根的好东西,却没料到人家格瑞也是个脑回路新奇的主,愣是给他们的脸上来了重重一巴掌——他答应了嘉德罗斯。

    交往后的两个人相处方式上并没有什么改变,还是竞赛,打架。在旁人看来这简直就是对假情侣,他们两之间没有什么关心的话语,有的只是嘉德罗斯嘲讽的话语和格瑞的冷漠,也没有什么轻柔的动作,有的只是嘉德罗斯有力的拳头和格瑞皱眉的闪躲。

    呸,演员!听了议论的金愤愤的想,那两个只是会演而已!都是戏精!戏精!

    自从和嘉德罗斯交往以后,格瑞就再也没和金他们吃过午饭,下课铃刚响就会看见格瑞拿着两个便当冲出教室,两个?

    学校后面连着山,郁郁葱葱的树铺满了整座山,嘉德罗斯逃课后通常到这里消磨时光,也画下了自己的领地,那里也自然而然成为了他和格瑞约会的秘密地点,每天中午他们都会在这里一起吃饭。

    今天也是一样,格瑞来到了约定的地方,却不见嘉德罗斯,四处寻找,愣是没有找到自己的小恋人,欲坐下来歇歇,却听见了微微的呼噜声。凭着过人的听力,格瑞锁定了一棵粗壮的榆树,眯了眯眼睛,仔细看过树冠上的空白地方,终于看到了藏在树叶缝隙间的嘉德罗斯,轻手轻脚地爬上了树,却再没了动作,他不敢说话,怕自己突兀的声音打碎了这美好的景象。

    平日不可一世的小祖宗缩在树枝上,褪去了尖利的爪牙,乖巧的像个真正的孩子,阳光透过缝隙照射在他的脸上,他脸上的黑色星星也变得越发明亮起来,小小的呼噜声像猫崽爪子一样挠着格瑞的心,连格瑞自己都没有发觉,他看嘉德罗斯的眼神,充满了爱意。

    “格瑞?”可能是被人盯着有些不大自然,嘉德罗斯悠悠转醒,看了看手机,又望向了旁边发愣的格瑞:

    “喂,格瑞,你应该早就到了吧,怎么不喊我?是不是没找到啊?”鎏金色的眸子里装满了狡黠,十分自信地等着格瑞的回答。

    “是,我找了好久。”

    格瑞看着自家恋人一副果然如此的模样,略带笑意的开了口:

    “我当时只看见了阳光。”

    然后格瑞及时抓住了差点翻下去的嘉德罗斯。

评论(1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