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季∑枫葬

年纪轻轻吸嘉,位于被可爱死的边缘

【瑞嘉】黄金矿工

*看完19集的脑洞
*ooc预警
*有瞎编的剧情!!
*全程高能
*还债x3
*瑞嘉交往前提

    “嘉德罗斯!”

     格瑞早该想到,即使提醒也没什么用,狂妄自大的嘉德罗斯,怎会将此放在心上。但他也没有想到,这个强大到可怕的男人,居然被这么轻易的打败了,战败方式还很凄惨悲凉。格瑞很想去嘲笑一下嘉德罗斯,这么狼狈的他简直就是百年一见,但他笑不出来。

    大赛前五四个战败,格瑞是伤的最轻的,他很担心嘉德罗斯,盘算着先把人给挖出来看看情况咋样。格瑞正准备就着神通棍来个跷嘉的高级操作,却愣住了,神通棍在消散!格瑞不是第一次见这一景象,上次他将嘉德罗斯的武器打断后,神通棍也在消失。但这次不一样,武器本身没事却在消散,难不成是主人........

    格瑞不敢再想下去,他没了刚刚那种轻松,身体抑制不住的在抖动,他在害怕,害怕再也见不到那人灿烂的笑容,傲慢的姿态,他想下去,他又不敢下去,他害怕见到那人干净的脸上布满血痕,害怕触碰到的是冰冷的温度,害怕那鎏金色的眸子覆上了灰。他无法接受自己可能会失去嘉德罗斯的事实,他失去平时最引以为傲的冷静和睿智,嘉德罗斯四个大字将他的脑袋塞满了,他有些疯狂的跳进了坑里,将那些碎石丢出坑里,他要找到嘉德罗斯,要带他出去。

    格瑞将坑清理了个干净,稳稳的踩到了坑底,却没有见到嘉德罗斯,仔细寻找一翻,发下坑壁有一个小小的通道,格瑞拿手比了一下长宽,应该是嘉德罗斯的杰作,他长舒一口气,现在至少知道,嘉德罗斯没事,还有精神挖坑。

    这个坑对于格瑞来说,太矮了,他几乎是爬着向前移动,好在够宽,他的手倒是行动的自如,速度也不见得很慢。一直低头看地的格瑞突然装上了一个东西,很软,很有弹性,紧接着熟悉声音从头上传来:“操!”格瑞有点艰难的抬了点头,发现他刚刚撞上的,是嘉德罗斯的屁股。

    格瑞从后面抱住了嘉德罗斯,ummmm脸贴着屁股,格瑞现在管不了这个姿势是有多么的尴尬,他只知道,自己恋人没事,没事就好。

    相比那边格瑞的喜悦,这边嘉德罗斯就很气愤了,woc我老老实实挖着求生之道,突然有个老流氓撞上了他的屁股现在还抱着不撒手了是什么狗屁情况??敲你马,听到没有,我敲你马!



——————————————————————————
    这里说一下那个轻松,是指前面“先挖出来看看情况”他对嘉德罗斯充满了信任,一定不会有事,以为是输了觉得丢面子在地下思考人生,打算刨出来哄哄,结果神通棍消散把格瑞吓得不轻.....
   妈耶写的好乱啊,一时爽文,求各位轻点打,别打脸........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