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季∑枫葬

年纪轻轻吸嘉,位于被可爱死的边缘

【瑞嘉】七夕快乐

*掉马企划写的,被酸奶一枪爆头我djakpsh,拿来混更一波。

    嘉德罗斯和格瑞又吵架了。这件事情被一群爱八卦的人拿来当饭后甜点,他们很喜欢深究凹凸大赛一二名吵架的原因,这些理由总是幼稚得令人发指,简直就像小学生互骂:“大笨蛋!”“反弹反弹反弹!”“反弹无效!”

    嘉德罗斯这回可气得不轻,他嘉德罗斯何时受过这样的委屈?他逛了老半天的商店,好不容易看中了一束满天星,买来全部给涂成绿天星,然后装饰在了自己亲手编织的帽子上,所谓绿帽丛中一点绿。

    【啧啧啧,不错】左看右看都觉得满意,这大概是整个凹凸大赛最有心的情人节礼物了,哪家男朋友会这么有耐心的编帽子?买了好几箱绿毛线一针一线歪七扭八的总算是赶在情人节之前弄完了,嘉德罗斯已经看到了情人节那天的格瑞看到礼物后对自己露出了暖暖的笑。但是,他一代王者嘉德罗斯悉心准备的礼物,得来的却是格瑞冷冷一句:“不需要。”

    不需要?不需要?!你可滚蛋吧旁边金随手掏的牛奶你都开开心心的收了,我这用心准备的绿帽你还不要?小霸王不开心了,有小脾气了,大闹凹凸大赛狩猎区,自己的积分瞬间嗖嗖嗖上升,居然甩了第二十万八千里,甩了第三二十一万六千里,走之前他就对格瑞说了一句话:

    “大笨蛋!”

    嘉德罗斯总觉得格瑞不喜欢他,不是他对自己多没自信,是格瑞的所作所为让他觉得恐慌,他保护着另一个金毛,包容他,语气里没有不耐烦,只有无奈。嘉德罗斯害怕了,这种情感他自己都感到迷茫,他很痛苦,他永远都靠不近格瑞。

    嘉德罗斯和格瑞分手了,嘉德罗斯提的,这回连雷狮都傻眼了,他可不相信这么一个执着的人就这么放手了。他绝对没有放下,雷狮看着被雷德和祖玛死死摁住的嘉德罗斯这么想。

    嘉德罗斯喝醉了,想当年他一个人喝倒一大片人后还能走直线,他到底是给自己灌了多少酒。嘉德罗斯头很痛,系统没有给他醉的概念,他不停的喝,他不想想起格瑞,本来就是自己选择的退出不是吗?有人会照顾他,会让他笑,会得到他仅有的温柔,为什么自己要这么难过呢?雷狮看着眼前的嘉德罗斯很不是滋味,他捞起了嘉德罗斯,打算丢到格瑞家醒醒酒毕竟没有什么隔阂是日一顿不能解决的。

    2月14日23点,格瑞刚一打开门,随即被一个金毛扑了满怀,浓厚的酒味钻入鼻腔,这不是自己消失了一整天的小恋人吗?莫名其妙地说了分手后就自顾自的跑开了,格瑞当时正想着分手二字谁教他的,抬头就看不到人影了。他被嘉德罗斯吓到了,他从没想过嘉德罗斯会说分手,他一直很自信的认为,决定权在他手上,怎料到这个金色小肉团就这么扎进了他的心,他没想过分手。

    嘉德罗斯早就迷糊了,他知道自己被一个紫眸的人抗走了,他觉得不是格瑞,因为失重感,这次失重感要强很多,应该比格瑞高不少,紫眸的,紫堂幻?不是,那个渣渣离我都是十米远,那个啥?安莉洁?好像也是紫眸?抗不动我吧。嘉德罗斯的脑子已经处于当机状态了,他突然被丢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他猛的开始挣扎,他最不想见到的人把他死死的箍在怀里,他想逃,他不想展示出他脆弱的一面,特别是在那个人面前。

    格瑞没料到怀里的小猫突然挣扎,没抱稳,一个踉跄连人带猫一起摔到了地上。

    “格瑞?滚.....嗝..滚开..”

    嘉德罗斯很难受,他被压在地上,呕吐感越发的强烈,格瑞眼疾手快的捂住了他的嘴。“嘉德罗斯。”格瑞贴了他的王的耳朵

    “我和金没什么,金的姐姐有恩于我,我必须保她的弟弟完整的回去。关于你提的分手,我不答应。”

    嘉德罗斯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男人,他妄想做出一个很凶的表情,但表现出来的不过是露出的小虎牙,他原谅格瑞了,他扑腾半天才坐起,给了面前的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情人节快乐!”

    格瑞扳过他的头亲了下去,他们交换了一个湿乎乎的吻,格瑞咬着恋人敏感的耳尖,笑着开了口:“不在情人节的最后半个小时做点有趣的事情吗?”

























    嘉德罗斯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他揉揉还在发涨的脑袋光着脚扑到了在沙发上工作的恋人上,

    “喂格瑞,那你为什么不收我的礼物?”

     嘉德罗斯总算想起昨天到底想问的问题。格瑞想起那个礼物就是满头黑线

    “嘉德罗斯,你知道绿帽子的含义吗?”

    他盯着嘉德罗斯那肉肉的包子脸,看那人迷茫的眨了眨眼,无奈的把人圈进了怀里。他很放心了,圣星空看来完全没有给他输入谈恋爱相关事宜的知识,好了,谢谢岳父,你儿子真可爱,他永远是我的了,格瑞满足的给身后的摄像头一个挑衅的眼神,又转回来不顾那人炸毛的威胁扒开略长的金发,用鼻尖蹭着后颈的皮肤。吸嘉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屏幕外的嘉父又捏爆了一个裁判球,自己香软的儿子被人抱在怀里摸摸捏捏的,自己在这里干着急,好气哦.......

评论(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