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季∑枫葬

年纪轻轻吸嘉,位于被可爱死的边缘

【瑞嘉】一见钟情

*摄影师瑞x旅人嘉
*一如既往的ooc

    格瑞是在黎明遇到嘉德罗斯的,那时候刚下完雨,空
气里有着浓厚的泥土味,格瑞正背着相机爬山,他想赶上今早的日出,他几乎是踩点到达的,但和算好的时间不太一样,他的预算中这个点太阳还没有升起,但事实上他的高度近视眼被金灿的阳光刺得眯起。意料之外的事情打得他措手不及,匆忙地扯过背后的相机连按了好几次快门。然后便听到了一句“操!”

    嘉德罗斯是旅人,他走走停停,希望看过世间的所有风景,他这个晚上睡都没睡兴冲冲地爬山了山,结果半路下雨,淋得他透心凉心飞扬,好心情全部都没了,他暴躁的原地绕圈,盼着太阳出来,结果被一个神经病拿着相机疯狂闪照,搞像是在围观猴子一样,这位倒霉人成功点爆了嘉德罗斯的怒火,嘉德罗斯捡起一块石头就往闪光灯那边砸。

    听到了操格瑞猛的反应过来这哪里是太阳?这是个人啊!并且靠着惊人的反应力躲过了砸向他的石头,顺便掏出了他的眼镜——哦是人,挺好看的。视野清明的格瑞打量着理他不远的金色孩子,鼓起的脸颊暗示着主人不爽的心情,但在格瑞看来这真是该死的可爱。完了,一见钟情。

    天边染上了一丝橘红,嘉德罗斯打算等会再计较这个,转过了头看起了他心心念念的日出,而格瑞却没有了心情,他静静地走到了嘉德罗斯的斜后方,盯着那张过分精致的脸出神。

    终是挨不过那炽热的视线,嘉德罗斯恼怒地回盯他,金色的眸子和太阳融在了一起,格瑞感觉背对着阳光的嘉德罗斯在变得模糊,他非常不安,他总觉得嘉德罗斯在离他越来越远,然后,他伸出了手,一把抓住了嘉德罗斯的手......

    “你谁啊卧槽!”嘉德罗斯受惊地拍开了格瑞的手,像一只炸毛的猫咪向后跳去,警戒地看着格瑞,却掩饰不了耳尖的红色。

    “格瑞,一名摄影师。”智商终于上线的格瑞试图用教养挽回印象。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那好吧,嘉德罗斯,很高兴认识你。”

    “你怎么知道的!”

    “书包上的牌子。”

    “啧。”

   “那你,要跟我走吗?”

    “我为什么要跟你走?”

    “赔偿你。”

     “赔偿什么?我一辈子的好心情?”

    “当然。”

    格瑞从没相信过一见钟情,直到遇见了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亦然。

    嘉德罗斯有问过,为什么格瑞会突然问出那句突兀的话,得到的答案令他面红耳赤。

    “那时你和我对视时愣了一下,就像我看到你的时候一样,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你是我的了。”





评论(2)

热度(27)